ryuchan.kurokami

【周叶】elect(4)

白茔:

今天又迟了…还是写得好慢啊,唉。
不过为了自己的脑洞,我会努力慢慢写完的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叶修很愉快地看了看苏沐橙,又看了看一枪穿云,“我突然觉得你们应该弄个组合,这样第二天舞区大部分的up得上天台。”

因为除了一枪穿云现在是人气第一的男舞见以外,苏沐橙在更新换代巨快的舞见妹子中,基本是公认的第一了。

即使最早被质疑成花瓶只会跳萌系宅舞,苏沐橙现在也用越发精湛的作品和表演证明了自己的舞技。不说颜值的问题,就冲着能和一叶之秋(君莫笑)搭档出了这么多原创编舞而不露怯,舞区又有几个妹子能做到?

苏沐橙很愉快地敲了一下叶修的脑壳,又看了看一枪穿云,“我觉得你们才应该弄个组合,这样第二天舞区全部的up都得上天台。”

苏沐橙看着一枪穿云楞楞的表情,又补充了一句:

“前后舞区第一人,这噱头简直不能更厉害了~”

三人就这样互相(大部分是叶修和苏沐橙拌嘴兼调戏周泽楷)说笑着走出了动车站,周泽楷早已约好了出租车,三人上车后就直奔某餐厅和轮回的众人聚餐。

车上,叶修突然拍了拍一枪穿云的肩膀。

“咳…一枪啊,跟你说个事。”

周泽楷很莫名其妙,什么事突然这么正经了?

“我在2.5次元的圈子里也算是老人家了,不太习惯朋友称呼我的id。所以你还是直接叫我名字吧,我叫叶修,”车里广告上正好有个修字,叶修就伸出手一戳,“呐,就这个修。”

周泽楷先是一愣,随即冲着他笑了下,“叶修。”

叶修看着那人在斜射入车窗的阳光映照下的半身,以及突然间变得很暖的笑容,没来由地心里一跳。

他马上意识到了什么,警觉地转移开了注意力。

周泽楷一副蛮开心的样子,他是确实没想到叶修愿意告诉他本名。圈子里的大家,除了跟自己很要好的朋友以外,大部分都是互相称呼id或者起昵称,比如像轮回后来加入的二翔啦,兴欣那边的包子之类的。

“周泽楷,泽…沼泽,楷…木字旁。”

周泽楷一边说一边伸出手指,就着叶修平放在腿上的掌心划了起来。叶修被触碰的瞬间就想缩回手,可是没来得及,任由周泽楷在手上划了好几笔,才反应过来是在告诉他名字怎么写。

周泽楷。周泽楷。叶修在心里默念了两遍名字,便转向苏沐橙,“沐橙你呢?是喜欢小周叫你id还是本名?”

苏沐橙笑嘻嘻地回应,“你都说出来了还问我?我姓苏,叫我沐橙就好,就是沐雨橙风那个沐橙,很好记的。”

周泽楷也念了一次苏沐橙的名字,这样三人算是正式认识了。

他心里默默地想,这两人还真不是兄妹啊…亲眼见到,才体会到叶神和苏女神相处得多自然,简直像是多年的老夫老妻。再一想,苏沐橙是叶修当年突然推荐到嘉世舞团里的,之前都没投过稿;两人跳舞的同步率简直到了默契的地步;叶修退团退圈后重新组建了兴欣,苏沐橙随即和原团队嘉世公开撕了一场,也跟进了兴欣。这难道还不是真爱吗?

解决了多年疑惑的周泽楷为自己点了个赞,但他又隐约觉得有点莫名的失落。

我到底在失落个什么劲呢?

作为半个宅男的周泽楷想,难道像是追偶像多年的粉丝一朝知道偶像恋爱的消息那种心理吗?

但即使是自己喜欢的爱豆(偶像音译),叶神也是个男人啊-_-#周泽楷默默无语了下,就把注意力转移到路况上去了。

快到了,轮回的大家一定也很期待能和叶神一起玩吧?

评论

热度(34)